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内固定研究学会和中铁四局中心医院共同举办的“腕里挑一,以盆会友”——合肥手腕及骨盆创伤治疗专题研讨会在中铁凯莱酒店举办。 (杨敏)

    ▲2019年12月26日,机电公司在深圳前海开发投资公司组织的“我与前海共成长”主题作品征集大赛中,囊获一至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共六个奖项。 (胡东民 宗荣磊)

    ▲1月3日至15日,钢结构建筑公司六安体育中心项目部在市图书馆举办项目建设成果图片展,吸引大批市民和媒体关注。展出60余张图片由项目员工拍摄。 (尹湘云)

    ▲2019年12月31日,建筑公司安医大学临床医学院项目部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文体活动。 (李大明)

    ▲2019年12月15日,一公司淮北市临白路下穿项目部邀请淮北市濉溪县检察院社会管理科检察官一行到工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受到农民工欢迎。(周祁煜  王方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