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上海地铁维保项目部维保防疫“两不误”

    本报上海讯 2月5日,八分公司上海地铁维保项目部组织员工配合工务公司及通号公司,对上海地铁11号线花桥站、兆丰路站道岔进行深度集中整治,消除潜在隐患,确保疫情期间上海市人民的出行安全。

    八分公司上海地铁维保项目部负责上海地铁11、13、16号线的轨道维保任务,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项目部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及上级单位的号召,坚守施工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项目部成立以项目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联系站,及时上报项目疫情防控情况,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项目部还购置并发放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坚持每天对办公生活区进行消毒,对员工实行体温监测登记,对节后返岗员工进行隔离观察。施工任务期间,在上岗前对员工测量体温并配发口罩,同时进行施工前的例行训话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多措并举确保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截止到发稿日,该项目部未发现疫情感染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项目实现连续安全维保1496天,受到业主高度赞扬。    (吴芝滨 郭梦兰) 

    八分公司上海地铁维保项目部作业人员正在进行道岔维保工作。(郭梦兰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