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帕德玛大桥项目部生产防疫两手抓

    本报达卡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七分公司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部春节期间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节日施工生产,保证了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不误。

    连日来,该项目部认真落实局党委指示精神,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项目公众区域及施工现场卫生防护措施力度,集中采购储备N95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配发到中孟两籍员工及外协队伍人员手中,宣传口罩佩戴方式等防控知识。同时,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多次与原籍在疫区的员工、外协队伍谈心谈话,叮嘱他们多与家人联系,多宣传党中央防疫最新举措,多叮嘱家人勤洗手、少出门、少集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就是对国家、中央最大的支持,鼓励回国休假人员暂缓赴孟,最大限度减少病毒跨境传播可能。

    针对当前旱季施工的黄金季节,该项目部积极有效组织施工生产,在办公区放置施工进度、施工计划等展板,内容涉及施工进展、图纸下发、征地拆迁等完成情况,每天召开碰头会,及时解决问题,理顺工作思路,制定奖惩措施,营造出浓郁的大干氛围。自1月23日至2月2日,该项目部累计完成产值3375.67万元,施工管理井然有序,施工生产进展顺利。  (王辉 张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