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湖杭铁路一分部做好防护紧抓生产

    本报杭州讯 1月24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之际,二公司湖(州)杭(州)铁路一分部全体员工坚守岗位,顺利完成首根墩柱浇筑任务。该项目线路长度135.8公里(含联络线),湖杭铁路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对外交通保障工程,也是长三角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加快实现浙江“一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

    疫情肆虐,工期就是命令。为了确保首根墩柱顺利浇筑,项目部精心筹划,每天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和防疫信息,科学应对。施工前后,项目部为参建员工测量体温,并对项目部全体员工和协作队伍的居住、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提前预定口罩发放到每个人手中,保证全员安全施工有防护。

    此次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部正式进入桥梁墩身结构施工的阶段。(秦雷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