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消毒防疫 党员争先

    本报曲阜讯 2月1日,京台改扩建三标项目经理部(七分公司代局指)通过微信群会议组织成立了“京台三标疫情防控党员特别突击队”,并迅速组织开展了“消毒防疫党员争先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活动,对项目疫情防控物资进行盘点、对项目驻地进行清洁消毒、对项目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微信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宣教。

    春节本来已经返乡休假的盛嘉彬是京台三标项目的一名青年党员,同时也是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疫情形势严峻,项目复工在即,疫情防控工作急需他的组织部署。1月31日晚,盛嘉彬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合肥至曲阜的高铁,返回项目,成为了一名“逆行者”。

    到达项目后,盛嘉彬紧急召开微信会议,安排部署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项目在岗党员共计五人成立了党员特别突击队。

    2月1日上午,盛嘉彬组织项目全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为了确保不出问题,他坚持这项工作亲自把关进行。随后,盛嘉彬背上喷雾器,带领项目党员同志开展了项目驻地的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毒活动,为在岗职工打造了一个安心舒适的“放心家”。

    “作为项目的主要领导之一,同时也是青年党员,这个时候我不上谁上?我不做谁做?这个难关不是自顾自就能解决的,我们要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盛嘉彬坚定地说。  (鲁颖)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