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河南分公司防疫复工齐抓共管

    本报郑州讯 2月9日,机电公司河南分公司员工开始按计划返回项目驻地并进行自我隔离。为了确保员工返岗后有良好的防疫环境,可以按要求尽快投入工作,机电公司河南分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多措并举,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复工准备两项工作。

    分公司要求每天对生活区和办公区进行两次消毒,并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个、84消毒液400斤、医用酒精100斤、体温计10支,确保项目员工及开工后施工队的防疫物资使用。在生活上,项目驻地的办公物品和食堂物品采购均采用线上订货、线下送货的方式,减少与外界人员的接触。项目驻地制定合理的人员分批返岗和严格的隔离制度,并设立了疫情控制点和疫情控制员,利用横幅、宣传画和微信等网络平台,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疫情做好自身防控。

    截至2月11日,机电公司河南分公司返岗员工共计15人。员工返岗后按要求禁止外出,在隔离区单独就餐,每日测量体温两次,与外界有接触的人员及时消毒,并定期进行疫情防控物资申领。

    分公司主动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沟通,详细了解复工政策,严格依照局和公司开复工要求和郑州市开复工程序,积极对每个地铁站线的情况进行摸查,了解工程情况和劳务队人员情况,针对每个站的不同情况积极做出最佳部署,保证人员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顺利实现开复工。  (林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