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江西九江“小汤山”医院正式投入使用

    本报九江讯 2月11日,经过半个月左右的紧张施工,江西九江版“小汤山”医院——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马祖山分院正式投入使用。当天下午,第一批来自江西都昌、湖口、彭泽的16名确诊病人转移到马祖山分院接受治疗。

    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马祖山分院占地面积23333平方米,总体规划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后,为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九江市委、市政府决定将第三人民医院马祖山分院作为市疫情救治工作的集中收治医院。

    中铁四局五公司作为驻赣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着该院污水连接管应急工程的施工任务,主要将医疗料污废水通过消毒净化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最终进入姑塘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避免病毒通过污水传播,规避环境污染,工程量主要包含一座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两根长约1800米的压力管道,施工管道全长约3600米。    (徐文煜 唐立)

    图为九江市三院马祖山分院全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