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

    本报合肥讯 连日来,四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国资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所属各基层项目部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各地政府,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进行具体部署和责任分工,相继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安全检查的通知》等文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部署。同时,制定并下发《中铁四局四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须知》,发出《致公司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开展“高扬党旗战疫情 共产党员跟我上”专项党建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公司所属基层项目也通过购买防疫物资、设置隔离房、对驻地进行消毒、测量员工体温、排查人员动态等措施,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员安全。其中正在施工的济南地铁、太焦铁路四工区等项目部,要求人员到集中地不仅必须佩戴口罩、穿防护服,进出还需要进行消毒;南沿江、昌景黄等项目部每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宣传疫情知识,部署安排下一步疫情工作;连徐三分部设置了疫情防控二维码,通过扫码登记身份信息、人像核实、健康状况、消毒情况、进出时间等,经确认后才准许进入,疫情期间有效监控人员流动。唐山管廊、昌景黄三分部还积极与地方单位联系,通过捐助物资、义务劳动等方式,帮助地方政府共同抗击疫情。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