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五号院做足三项功课迎复工

    本报合肥讯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疫情肆虐导致复工时间延迟,而项目工期大幅提前的严峻形势下,中铁·五号院项目部积极贯彻落实房地产公司复工协调会精神,为确保“开工即大干,按期保交付”活动的顺利开展,重点做足三项功课。

    成立组织,布置工作。项目部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及生产恢复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布置疫情防控及生产恢复工作。2月4日下午,组织监理、总包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专题会议,要求总包单位上报疫情防控专项方案,配备疫情防控物资,为尽快复工提供基础保障。同时,对现场劳务人员返岗复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确保返岗复工人员身体健康得到保障。

    明确目标,倒排工期。项目部围绕提前交付的新目标,与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共同制定了详细的新施工计划,倒排到日,责任到人。待公司审核通过后,项目部将按新施工计划组织复工“大干”,确保满足总体工期要求。

    工作前置,防疫第一。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对近期返程的员工,项目部制定了2月3日、2月5日、2月10日人员分批次返程返岗计划及隔离措施。对不具备返岗条件的员工,要求在家办公,认清目标,梳理思路,编制计划,熟悉图纸,确保返岗后能第一时间投入到“大干”中。

    五号院项目意义非常,全局上下高度关注。项目全体员工将围绕交房日期新目标,合理科学安排节点工期,加快建设节奏,力争实现快建设、早交付。     (五项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