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对机关绩效进行公开考评

    本报南昌讯 “一年来,党群工作部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重规矩、抓规范,重实干、抓实效,重创新、抓创优,较好完成了组、宣、办、纪、工、团等各项党群业务工作……”机电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宗新汇报道。

    1月18日,机电公司2019年度机关部室绩效考核大会在南昌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级项目经理、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机关12位部室负责人采取PPT汇报的形式,分别就本部门2019年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与建议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总结和陈述;现场考核组成员从政治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业绩、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十项指标对各部门进行了考评打分。

    据了解,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质量,机电公司编发了《机关绩效考核办法》,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采取现场述职,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基层单位打分相加权的方式进行考评。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全员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强化公司内部激励机制,营造高效奋进的管理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个形式非常好,各部门通过PPT和汇报材料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不仅让领导们看到了员工的付出,更加深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必将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士勇说道。    (杨歆 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