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市政公司一季度营销额创同期新高

    本报合肥讯 截至3月6日,市政公司新签合同额37.9亿元,占局年度营销计划42%,创公司同期新签合同额最高纪录。  

    近年来,市政公司坚持营销“龙头”地位不动摇,以“干好在建、以干促揽、揽干结合”为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区域营销生产一体化能力。公司以市场为先导、以项目为载体,以经营性办事处、项目部为平台,积极调整各区域领导分工,根据实际需要配备经营力量,实现营销布局从“条线”向“区块”转变。其中,公司在江西区域两年承揽工程合同额超过65亿元,实现区域持续滚动发展。

    公司紧抓拳头产品,深挖传统水务环保领域潜力。在承揽并干好景德镇滨江苑棚改安置房项目的基础上,相继中标景德镇陶瓷智造工坊二期项目、景德镇陶溪川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等工程,房建业务版块不断扩大。

    公司不断强化标前论证,研判工程单价、市场环境、中标率等影响因素,从经营源头上严把效益风险关,投标前加强交底管理,重视资格预审和业绩整理。公司进一步修订《市场营销奖惩管理办法》,严细实考核指标,加大奖励力度,充分调动了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   (栗金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