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商合杭铁路合肥以南段复工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人工铺岔作业。  (吴怀球 摄)

    本报芜湖讯 3月1日,在芜湖火车站外施工现场,八分公司商合杭铁路站前13标铺架分部作业人员正在人工铺岔,标志着商合杭铁路合肥以南段有序复工。

    商(丘)合(肥)杭(州)铁路作为华东第二高铁通道,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规划和京港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河南商丘站起,终至杭州东站,线路全长794.5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随着疫情向好发展,按照上级单位部署要求,该项目部防疫复工两手抓,迅速安排人员返程隔离,组织返程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积极为复工后施工生产做准备。目前,该项目部返程人员已陆续解除隔离,符合上岗条件人员已投入施工。

    截至发稿日,商合杭铁路已进入线路养护精调阶段,剩余部分站点轨道工程施工正在进行,有望4月满足联调联试条件。    (吴怀球 吴芝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