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线上直播助力精准复工

    2月28日晚7点,由局安质部、局工会、局人力资源部、企业大学、中心医院、四公司、房地产公司等联合举办的“复工防疫现场说”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直播活动正式开始。直播前,相关工作人员到项目部实地调研,了解员工关心的防疫问题,精准把握防疫学习需求。

    本次直播分为培训和答疑两个部分。直播中,局中心医院防保科检验师陈柳茜从复工生产、防疫拓展、案例分析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播放“七步洗手法”“如何配制消毒液”“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正确使用方法”等多个防疫小视频。针对近期多起聚集性疫情案例深入分析,提出相关防疫建议。在答疑环节,局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江蓉详细解答员工提出的“一次口罩能佩戴多久”“熟人之间是否需要防护”“消毒水如何配比”“抽烟喝酒是否防疫”等11个问题。

    本次直播关注度较高,共有5087人次观看,2491人参与在线学习。广大员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观看,在学习防疫防控知识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李锦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