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三八节的土味情话

    “我希望咱俩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看你笑得像花一样,我就开心。”3月8日,薛金柱捧着鲜花对妻子王正翠说道。

    薛金柱和王正翠是两口子,结婚26年,同在一公司宿州市南外环路项目部工作。王正翠负责项目驻地保洁工作,薛金柱则负责开车拉货。

    三八节这天,项目部早早给女同胞准备好鲜花,想趁着女同胞收看企业大学直播时送上惊喜。

    “朱书记,给我老婆的那束花,我想来送。”薛金柱对项目党支部书记朱文海说道。

    “这束花就是为你准备的!”朱文海一边说一边把鲜花递给薛师傅。

    “老薛,花都送了,还不趁机说两句?”“是啊,快说两句,薛师傅,要土味情话……”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薛金柱提议。

    “那种话我真说不来。”薛金柱尴尬地笑着说。捧着鲜花的王正翠说:“我们都老夫老妻了,情话你们年轻人才擅长,我们不好意思。”

    薛金柱定了定心神,望着妻子,腼腆地说:“以后我要送更多的花给最美的你!”

    或许工地上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质朴的爱情是最难能可贵的。祝福所有爱情,也祝愿天下所有的女同胞幸福快乐!   (贾亦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