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安庆PPP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安庆讯 “今天,我们上一堂安全党课,目的是在复工伊始和抗击疫情关键阶段,抓好安全工作。”3月8日,四公司安庆PPP项目部党支部举行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项目党支部着重将党务工作与施工生产等中心工作相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实效。特殊时刻,一堂专题安全党课,对安全措施进行再细化、对安全管理进行再强调,奠定全年安全管理总基调,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每月8日,党支部坚持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中性主题党日活动,如观看建国七十周年庆典、国庆大阅兵和习近平2020年新年献词等。到安庆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通报学习强国学习进度、党员发展情况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思路,专门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手册》并发放给党员。

    同时,党支部推进企地共建联建的深入开展,和安庆市高新区山口乡党支部21名党员一起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邀请老党员现场感受工程建设氛围。慰问参加淮海战役、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党员。参加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通过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认真落实加强“三基”建设的要求,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在基层项目落到实处。   (胡益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