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本报苏州讯 “谢谢抗疫先锋队的队员们,等我隔离期满复工上班后,我也要申请为后续到苏隔离的同志们服务。”二公司本部隔离员工黄川说道。

    春节刚过完,由二公司主要领导、社保中心、两办、人力资源部、外协部、保卫部、物机部组成的防疫领导小组成员便来到工作岗位,召开防疫专题会,统筹二公司防疫防控工作。该公司将3000余名员工分为“四类”,即:一类为现居住湖北境内人员,二类为半个月内到过湖北出差或者途经湖北在境内逗留,三类为半个月内与湖北或者途经湖北人员有过接触,四类为未离开现居住地。根据国家、苏州市相关规定,防疫领导小组决定,2月10日,第一批第四类在苏州人员开始按规定上班,同时第三类人员开始返苏并按照规定居家或者在单身宿舍隔离。第一批到岗,但未去过武汉、未在半个月内与湖北或者途经湖北人员接触过、未在规定禁止到苏的36名员工,分级分楼层分批次隔离。未接触其他人自驾到岗的员工,隔离满7天无异常后方可正常上班。

    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公司党委成立战疫党员先锋队,秉承“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原则,先锋队员们集体承诺宣誓,带头每天值班,共同抗疫。队员们负责本部大楼的卫生防疫及消毒,上班人员的温度测量、人员甄别、防疫宣传、分餐送餐,隔离人员每天两次温度测量、后勤服务、心理疏导、送餐消毒等工作。

    第一批接触隔离的黄川等人,解除了隔离后分别以党团员身份自动加入战“疫”党员先锋队,坚决抗“疫”到底。“温暖可以传递,我也要将温暖传递给单身宿舍的同志们。”黄川说道。    (张方方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