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

    “钱书记,我请求加入党组织,这是我的入党申请书。”3月9日一大早,局(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速铁路一标三分部(四公司)技术员尚志刚将入党申请书交到了分部党支部书记钱进手上。

    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春节期间仍有少数工点在施工,为了不耽误生产工作,尚志刚主动向领导申请留守项目工作。“我是单身,把团聚的机会留给那些成家的同事们吧!”问其原因他笑着回答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分部全面落实局和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成立了党团员突击队。尚志刚第一时间报名加入,每天严格执行坐班制度,加强人员、车辆和物品出入管控,及时排查留守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同时春节期间每天坚持对项目部办公区、食堂、宿舍等地不定时消毒,强化内部管控,切实抓实严密防控。“你又不是党员,一个小技术员做事情这么卖力干嘛?”项目部司机杨红兴故意逗他。“我不仅是项目部的一名技术员,也是分部的团支部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坚守在一线出一份力。”尚志刚认真说道。

    “经过这次防‘疫’战更加坚定了我入党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就应无畏艰险,冲锋在前。在这场抗疫持久战中,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尚志刚坚定地说道。    (崔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