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安保队长的新身份

    本报巢湖讯 “没想到,吴队长你居然还有这么一手!这下清爽多了,非常感谢。” 入住中铁·佰和佰樂的长者对园区安保队长吴俊辉竖起大拇指。原来,3月5日上午,吴俊辉作为园区青年志愿者来到6号公寓楼美发室,为长者们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疫情期间,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理发这件看似平常的小事成了难题。佰和佰樂运营管理事业部党支部和工会支会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动员园区全体员工,最终找到曾自学过理发的安保队长吴俊辉。为避免理发期间人员聚集,社工部采取预约排号的方式,由生活管家为长者提前登记,合理安排时间。

    经过整整一上午的忙碌后,吴俊辉打扫着地上的碎发,笑着说:“以前只帮家里人理过发,技术还算勉强过关。今天是学雷锋日,我变身‘理发师’为园区的大爷大妈提供服务,很开心。”   (蒋鹏 陈庆文)

    吴俊辉正在为长者理发。    (蒋鹏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