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江宁梁场新媒体课堂开课了

    本报连云港讯 “我们可以在节日聚餐的时候,将梁场公众号与这个网站相结合,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抽奖、投票、留言……”“我之前做过自己的微信推文,可以根据文字和主题做出不同风格……”说到新媒体宣传,办公室新入职的“小鲜肉”侃侃而谈。

    3月15日,四公司江宁制梁场举办一场新媒体APP应用培训课堂,吸引不少同事“围观”。培训会上,新入职的办公室实习生张臻郁利用秀米、腾讯微校等平台,以情景互动的方式,为大家进行讲解。

    江宁梁场特意开设新媒体培训课堂,让熟练掌握微信公众号运营、短视频剪辑、网络直播等技巧的员工担任老师,要求项目办公室全员参与,其他部门安排一人前来学习,欢迎对新媒体感兴趣的员工旁听。每期课程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员工还要根据学习内容,制作微文、短视频等,在下期培训课堂分享。

    自今年2月中旬首次开课以来,江宁梁场已开展此类培训4次。经过分享学习,江宁梁场不少新媒体“小白”,现在已经可以独立制作微信推文,为梁场今后的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余佩佩 毕淑敏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