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房地产公司

智能家居控制对讲系统获国家专利

    本报合肥讯 3月12日,房地产公司不断致力于智慧养老信息化技术的研发,申报的智能家居控制对讲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实现中铁·佰和佰樂康养社区智能化领域在国家专利认证上“零”的突破。

    该项专利成功解决传统家居控制对讲系统功能单一、无法适应新型智能养老需求等问题。借助该系统,园区长者可实现与园区管理员之间的视频通话,倾诉所想所需;可在户内远程打开楼栋大门及户内门锁,会见来访宾客;可在身体不适时轻拉开关,利用信号传输系统自动打开门锁,及时通知护理人员上门查看。

    除此之外,该系统能实现对家中燃气、环境及长者活动状态进行实时监测,便于运营工作人员管理和长者日常上网,为园区运营服务人员的工作带来便利。   (吴可嘉 陈庆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