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招标不停摆 线上开标忙

    本报合肥讯 自1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四局物资招标中心做到疫情期间招标工作不停摆,积极开展线上开评标服务,为施工现场物资供应保驾护航。

    3月25日上午,该中心组织的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南京长江五桥、佛山工贸大道等项目的开标会正常进行,招标物资金额达5亿元。这是一次无需投标人到现场参加的线上开标会,投标人只要坐在家里网上传递电子资料即可完成投标。线上开标节约时间,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物资供应招投标活动的影响,保障局重点项目施工正常进行。

    “此次开标是招标中心今年以来的第二次线上开标,线上开标有利于减少投标人到现场的聚集,既可以防控疫情,又公开透明。”招标中心相关工作人介绍说。线上开标依托电子化平台,打造全新开标方式,全流程实行网上操作,打破传统现场开标对人员、时间、场地等诸多束缚,而且对重点项目招投标开辟“绿色通道”,明确专人专班对接,通过提前对接、延伸服务,压缩投标时间周期。      (管治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