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安九高铁江西段建设按下“快进键”

    ⇧庐山特大桥水中墩

    ⇧庐山特大桥跨江州大道连续梁挂篮施工

    ⇧长江特大桥南引桥桥墩

    ⇧调整油顶位置

    4月22日,在中铁四局五公司安(庆)九(江)高铁江西段庐山特大桥跨江州大道连续梁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挂篮作业。

    安九高铁江西段正式复工后,项目部对施工节点重新规划,根据返岗人员工种相应展开连续梁、水中墩等重点分项工程施工。同时,加大人力、物力、设备投入,目前共进场作业人员700余人,旋挖钻、长臂挖掘机等各类机械设备60余台,全面形成施工大干局面。

    项目管理人员技术服务“下现场”,“一对一”帮扶庐山特大桥水中墩、庐山特大桥跨江州大道连续梁等重难点工程,解决影响工期的难题。项目部还拓宽物资供应渠道,加强水泥、砂石料等物资储备,保证物资材料及时到达现场。

    从复工后施工进度看,项目部可望于8月底基本完成线下工程,12月底完成全线架梁,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

    截至目前,安九高铁江西段开累完成产值8.2亿元,占合同造价的62.7%。庐山特大桥跨江州大道连续梁全长264米,目前完成94米。    (卢建建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