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向孟加拉地方警局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达卡讯 当地时间4月17日上午,七分公司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部向工程所在地邦嘎地区高速公路警察局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500个、免洗消毒液15瓶。

    邦嘎地区高速公路警察局局长穆罕默德·拉赫曼表示,感谢中铁四局在疫情时期对邦嘎警方的支持,感谢各位中国朋友对孟加拉基层社会的关注与帮助,希望双方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合作,邦嘎高速公路警察局将为中铁四局朋友提供一切必要协助,共同推进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顺利实施。

    自新冠疫情侵袭孟加拉国以来,七分公司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部在做好自雇中孟员工、劳工防疫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发展和百姓需求,积极对接管段内地方政府、监理方、孟加拉铁路局和孟加拉军方,为当地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获得各方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对防疫物资筹备困难的中方员工120余人、孟籍员工840余人实行防疫物资统一配置,累计为协作队伍人员配发口罩21900余个、消毒液118.5升、测温枪21把。此外,该项目部还帮助协作队伍采购大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确保一线协作队伍生活物资有保障。    (张正 翁成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