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与中铁交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南宁讯 5月10日,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多个领域达成共识。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中铁交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世俊等出席签字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友好会谈。李新生代表中铁四局对中铁交投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铁四局的基本情况,表示中铁四局是中国中铁建设领域最具实力的综合服务商之一,是安徽省、中国中铁系统首家“四特五甲”企业,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谭世俊对中铁四局的综合实力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交投的企业情况。他说,中铁交投是中国中铁投资建设的核心力量,是高速公路板块投资、建设、运营的专业公司,也是中国中铁在建筑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结束后,李新生和谭世俊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区域经营中心建设,区域经营机构高效运转,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及相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       (上武超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