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12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七分公司完成线上职评工作

    本报合肥讯 4月30日,七分公司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成功召开,这是七分公司首次采用中国中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系统完成线上评审工作。

    自职称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积极宣传职称评审相关政策、制定职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职称评审系统的网评功能测试工作,切实推动职称评审系统实施应用。

    本次参评人员共计99人,参评人员在线填写职评系统申报资料后提交至人力资源部职评业务人员,再由职评业务人员完成线上资料审核、创建评委会、设置评委、分配评审资料等,最终由专家利用职评系统在线完成对参评人员资料的审核、评审投票。整个评审过程遵从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的顺序依次完成,确保整个评审过程规范有序进行。

    此次线上评审是该公司职称评审工作的一次改革和突破,职称评审系统替代传统手工评审模式,借助信息化提升评审工作,又促使职称评审工作进一步标准化。    (马慧宁)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