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市溧水区首个综合管廊工程开工

    本报南京讯 4月28日,南京分公司施工的秦淮大道综合管廊及沿线地下空间项目正式开工,这是江苏省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南京市溧水区首个综合管廊工程。

    该工程全长3.8公里,管廊采用矩形单舱结构,施工管段与南京地铁S7号线平行, 两处地下空间工程与幸庄站、无想山站相通,工期360天。

    今年3月中旬,项目部跑步进场,克服工期紧、难度大、管线迁改复杂等困难,迅速完成临房建设、人员进场、施组编制等前期准备工作,实现“进场快、安家快、展开快、推进快、树形快”“五快”目标,展示中铁四局良好形象。

    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减少敷设和维修地下管线对交通和居民的干扰,为加快南京市溧水区高层次经济功能区建设和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程远 左新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