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场高原上的生日会

    本报张掖讯 5月5日晚,一公司肃祁5标项目部餐厅热闹非凡,精美的20寸生日蛋糕放在餐桌中央,桌上还摆着各种佳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温馨的氛围下,项目党支部书记陈太恒为6名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你们常怀坚毅之心,争做勇敢人;常怀好学之心,争做进步人;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有心人。”

    安质部安全员王江涛动情地说道:“虽然远离家乡,离开父母,但此时却倍感温暖,比在家里过生日更加幸福难忘。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现场安全防护知识,绝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总工程师朱明丰把切好的蛋糕递到综合办公室主任史文森手里时,史文森激动地说:“这是我回国工作后过的第一个生日,也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生日。”

    “通过集体生日,员工们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加深彼此情谊,哪怕屋外大雪飞扬,员工们的心可是热情又激动,这样团结一心的集体一定可以在寒冷的高原地区,筑就顺畅坚实的肃祁公路。”项目副经理马志逵对记者说。   (陈琦)

    图为高原集体生日会合影留念。    (陈琦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