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9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立竿见影的廉政教育

    本报荆门讯 “书记,今天上午,协作队伍负责人给我微信转账500元,我拒收、退回了。”5月15日,市政公司荆门国际内陆港铁路作业区工程项目部技术主管王泽月向党支部书记王鹏汇报道。

    王鹏听完回应说:“你这样做是对的。”

    荆门国际内陆港工程是湖北省重点工程。进场后,项目部党支部结合实际,以“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为目标,以“制度保廉、文化倡廉、读书思廉、谈话促廉、专人督廉”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并联合业主、工程所在地镇党委联合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共筑清廉工程”活动,有力促进项目生产管理顺利进行。

    为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项目部在文化墙上张贴“领导干部廉政十二条规定”“廉洁三字歌”等内容,让员工每经过一次就学习一次,每抬头一次就铭记一次。还有开展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节假日廉洁提醒,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洁谈话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对洁身自好、廉洁清正的重要认识。

    “党风廉政教育既要立竿见影,更要踏石有印。以后遇到此类事件,大家都要像小王一样,面对红包,毫不犹豫地拒收、退回。”王鹏说道。

    (发如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