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南山名邸争先创优保大干

    本报淮南讯 5月6日,中铁·南山名邸C地库9号至13号、21号至23号楼以及D地库所有区域土方外运工作全部完成,现场桩基、地库主体、楼栋主体全面大干。

    截至目前,南山名邸施工工点已达 13 处,施工人员数量已达350人,复工率达到100%。此前,在“2020淮南楼市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中铁·南山名邸及其自持物业于众多参评楼盘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百姓期待楼盘”以及“百姓口碑物业”称号。

    中铁·南山名邸是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在淮南山南新区开发的第三个高品质楼盘,项目占地240亩,规划总户数2336户。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立体打造“健康、幸福、成长、服务”五大赋能体系。自2019年开发建设以来,房地产公司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实行样板引路,严格管控施工工序,以过硬品质赢得购房户青睐。并且与知名物业品牌龙湖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使佳家物业公司实现“走出去”,也有力支撑了地产主业开发与销售。    (贾跃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