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烘焙DIY 献礼母亲节

    “老师,这个蛋糕胚要怎么切成心形呀?”“老师,这个奶油是不是太稀了。”“老师,能不能再给我几朵粉色的花儿呀?”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营造“感恩母亲、关爱女性”良好氛围,5月8日,机电公司组织开展“献礼母亲节”女职工烘焙DIY活动,来自南昌片区各项目的50余名员工参加。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烘焙知识和蛋糕制作流程。员工们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开始自己动手体验,抹奶油、摆水果、裱花装饰,大家全身心投入,精心制作。

    “去年公司也开展了烘焙活动,没想到今年还有,而且还邀请了妈妈们一起来制作,真是太开心了!周末正好是母亲节,我要跟我妈妈一起分享这份甜蜜!”罗曦兴奋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学习到烘焙知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和祝福。     (杨琰妤 杨歆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