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9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廉政家书树清风

    本报郑州讯 “在工作岗位上,爸爸希望你能廉洁自律、岗位建功,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5月8日,在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工地流动党校里,总会计师黄瑞诵读父亲写来的廉政家书。

    这是该项目党支部,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持续传承廉洁文化,号召全员弘扬“尚廉”“助廉”家庭美德,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廉政、高效新形象的具体体现。本次共收集到6份廉政家书,党团员们通过家书抒发对亲人的殷切寄望,用亲情警醒全体参建员工算好亲情账,促进从业安全和家庭幸福。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还引领员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从准则内容对党团员们正确选择廉与腐、俭与奢、公与私、苦与乐的价值取向。同时学习贯彻《中铁四局一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本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细化落实,以及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谈心谈话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到项目施工生产中来。    (殷路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