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党委在景德镇、杭州与业主联合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李新生(前左)与刘子力(前右)代表双方企业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协议

    刘勃(中)在党建“联建共创”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致辞

    本报景德镇讯 5月20日下午,在中铁四局景德镇陶溪川旅游景区开发二期B区工地,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中铁四局党委联合举行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的“高扬党旗、建功瓷都”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子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玲,副总经理熊洪华;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出席启动仪式。

    刘子力指出,中铁四局作为景德镇陶文旅集团的优秀合作伙伴,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为工程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政治和思想保障,赢得了瓷都人民的充分肯定。希望中铁四局参建员工继续大力发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为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发展、塑造美丽瓷都新形象作出更大贡献。

    李新生表示,要全面推进工程建设,争当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排头兵”;要全面确保安全质量,保证安全生产无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在项目建设一线落地落实;要全面发挥政治优势,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启动仪式上,刘子力、李新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党委签订《景德镇陶溪川二期B区项目党建联盟协议》,共同为“景德镇陶溪川二期B区项目党建联盟”揭牌。

    启动仪式宣布《关于开展“高扬党旗 建功瓷都”党建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四保一树”“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通知》,授予中铁四局承建的景德镇陶溪川旅游景区开发二期B区项目“党员突击队”“争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队旗,并组织该项目参建员工代表宣誓承诺。

    中铁四局总部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景德镇地区在建工程项目员工代表,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景德镇市环中建设监理公司有关人员,景德镇电视台、《景德镇日报》《瓷都晚报》等媒体朋友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子力、洪玲、熊洪华、李新生等领导,共同为景德镇陶溪川旅游景区开发二期B区项目参建员工送清凉。

    (杨晨 程娣 徐昌)

    又讯 5月20日,由杭黄铁路公司(沪昆客专浙江公司)党委、湖杭铁路公司党委联合主办,中铁四局杭州西站枢纽工程指挥部承办的湖杭铁路“为党旗党徽添彩、建智能精品湖杭”党建“联建共创”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在中铁四局工地隆重举行。

    杭黄铁路公司(沪昆客专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扬,湖杭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冠水,杭黄铁路公司(沪昆客专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玉,副总经理金世杰,湖杭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俊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米东,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勃出席动员部署会。湖杭铁路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参加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杭黄铁路公司(沪昆客专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杨葆华主持。

    刘冠水表示,湖杭铁路作为“轨道上的长三角”重要节点工程和服务保障2022杭州亚运会重要交通配套工程,站位高、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凝心聚力,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践行“湖杭精神、湖杭速度、湖杭担当”职责使命。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以实绩汇聚湖杭铁路高质量建设的澎湃动能,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湖杭铁路建设的工作优势、引领优势,顺利实现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建成通车的目标。(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张扬就如何在湖杭铁路建设中开展好“为党旗党徽添彩、建智能精品湖杭”党建“联建共创”主题活动,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建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二是要健全制度,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创”主题活动作用;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党建“联建共创”主题活动稳步推进。

    刘勃倡议全体参建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动员广大党员和全体参建员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要高擎党旗,打造“先锋”湖杭;严抓强管,打造“品质”湖杭;强化攻关,打造“智能”湖杭,努力以一流的工程品质、一流的党建品牌、一流的企业形象,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再立新功。

    动员部署会上,主席台领导为参建单位授党建活动主题旗。各参建单位与业主签订“联创共建”目标责任书。中铁四局杭州西站枢纽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猛代表湖杭铁路全体参建单位作表态发言。    (李长振 欧阳 潘惟韬 秦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