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管理研究院首次承担国家级课题

    本报合肥讯 5月13日,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建造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研究项目“建筑业‘十四五’期间发展趋势研究”课题启动视频会召开。丁烈云、杨永斌、卢春房等知名工程院院士,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工程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铁四局管理研究院参加会议并就负责的“中国建筑企业能力提升工程”研究课题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这也是中铁四局管理研究院首次承担国家级管理研究课题。

    此次中国工程院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同支持和推动的两大研究项目,主要包括“中国建筑全寿命周期绿色工程”“中国建筑质量安全工程”“中国建筑企业能力提升工程”等6大专项工程、13项子课题。其中中铁四局管理研究院承担的“中国建筑企业能力提升工程”研究课题,包括“中国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体系研究”和“中国建筑企业业务经营与盈利能力提升路径研究”两项子课题。自课题研究启动以来,管理研究院组织中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相关专家学者成立联合研究团队,通过召开课题启动会、实施任务分解、开展文献研究、搜集相关资料、开展对比分析和调查研究等工作,有序推进课题研究。    (管理研究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