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工地上刮起“漫画风”

    本报邳州讯 “还有画纸吗?快给我拿一张,看大家都在画廉洁漫画,我也跟个‘风’。在工地现场来了灵感,已经构思好该咋画了。”6月4日晚,局邳州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EPC项目部(一公司)物机部员工刘晓航加班刚回来,就急匆匆地跑到办公室要纸画画。

    5月底,一公司纪委下发征集“廉洁从业”主题文化作品的通知,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在团支部组织、办公室配合下,通过广泛宣传,各部室人员纷纷“动”了起来。

    活动开始,大家积极性并不高,原因是工作太忙了。项目党支部书记方太平得知情况后,立即从平时“坐办公室”的员工入手,待廉洁漫画画好后,把作品摆在会议室,邀请同事前来参观,并在会议室放上画笔、画纸,邀请同事画“漫画”。大家觉得“有点意思”,兴趣渐浓,在讨论中启发了思路,逐渐在各部室刮起一股画廉洁漫画“小旋风”。“我们项目施工压力大,大伙儿能够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不是一件坏事,通过开展一些文化活动,能够减压、陶冶情操,起到劳逸结合的效果。”项目经理方甲宝鼓励大家说。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共征集“廉洁从业”主题文化作品23幅,并择优选出11幅作为参赛作品上报。    (周永 吴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