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精准扶贫 携手共建

    本报深圳讯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6月3日,机电公司广东分公司受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党工委之邀,前往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水背村协同开展精准扶贫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由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带队,街道内各机构以及辖区内中铁四局、中铁十四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铁遂道局等11家企业的施工单位共同参与。

    水背村地处和平县大坝镇南部,是个典型的古村落和革命老区。全村人口3985人,经济收入以农业生产为主,属人多地少,自然资源十分贫乏的贫困村。水背村是和平县42个省定贫困村之一,在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中由深圳市华富街道和城市更新局挂钩帮扶,全村目前建档贫困户共有73户209人。

    活动中,精准扶贫共建小组共同考察水背村白莲种植基地和葡萄采摘种植基地,并为2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随后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捐赠仪式。    (余志鹏 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