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心工程”为女员工护航

    本报合肥讯 6月3日,城轨分公司女工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琳老师,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关爱女员工,家庭涨知识”专题讲座,这也是该公司女工委实施女员工“三心工程”的一个缩影。

    坚持贴心关爱。以服务女员工为宗旨,规范各单位严格落实“三个一”要求,即每年开展一次妇科病普查工作,一次女员工慰问及一次女员工集体活动,让女员工充分感受到幸福感。开展暖心创作。围绕庆祝三八妇女节、喜迎建国70周年等主题,开展女员工合唱、舞蹈、摄影等活动,调动女员工的创作热情与工作积极性,抒发女员工的爱国、爱企、爱家之情。持续强心聚力。开展“先进女员工”“优秀女生产者”等评比表彰活动,通过微信、官网、内刊等平台,多渠道对优秀女员工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何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