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刘勃会见宁波轨道交通领导

    本报宁波讯 6月16日,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在宁波市会见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蔚,杭州地方铁路开发公司总经理金国海,并一同察看二公司上跨杭深、萧甬铁路转体桥施工现场,随后双方就企业管理、市场形势、安全质量管控、文明城市创建和绿色施工等方面工作座谈交流。

    刘勃对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和杭州地方铁路开发公司一直以来对中铁四局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四局是一个有着“铁军”光荣传统的现代化施工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强在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参与杭州、宁波地区建设,为地方城市建设添一把力。

    杨蔚、金国海肯定中铁四局在涉铁施工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称赞中铁四局在疫情防控、铁路春运、文明城市创建多重压力下,仍提前完成工程施工任务,体现四局人能吃苦、敢担当的“铁军精神”,希望与中铁四局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轨道交通建设。

    双方就宁波轨道交通四号线上跨杭深、萧甬铁路转体桥转体对接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局副总经理耿锦,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春斌等陪同会见。          (景伟洋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