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调研走进赣深铁路

    本报深圳讯 6月17日,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贾惠平一行到中铁四局赣(州)深(圳)铁路11标开展专项劳动竞赛调研检查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国中铁工会权益保障女工部部长刘治国,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六局、中铁十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抓住当前有利时机,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奋力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中国中铁党政工团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为确保专项劳动竞赛扎实有效推进,中国中铁开展专项劳动竞赛调研检查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努力实现复工复产和达产超产。

    在项目现场,贾惠平代表中国中铁党政工团组织对广大一线员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对高温下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大干期间务必注意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他嘱托项目部要严把安全质量,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工作,确保节点目标实现。

    调研会上,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六局、中铁十局分别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和班组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员工队伍建设及“五险一金”发放情况进行了汇报。

    贾惠平肯定各单位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广大干部员工思想统一到专项劳动竞赛上来;二要围绕活动主题,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强化过程监督、检查指导、考核奖惩;三要将节点目标抓实抓细,努力实现百日大干节点目标;四要切实维护员工权益,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五要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一批项目人才;六要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百日大干活动中的难点问题;七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实现全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姚立新 曹诗豪 卢建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