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冒雨抢险获好评

    本报综合讯 连日来,受暴雨影响,广东、广西、贵州等地受灾严重。机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参与到相关项目部所在地的抢险中。

    6月7日下午3时许,广东省东源县义合镇中洞村受山体滑坡影响,进山道路中断。险情就是命令,下午4时,机电公司赣深铁路项目部得知后迅速行动,主动与当地村委取得联系,组织多名项目部员工赶往现场,调配挖机1辆、后八轮2辆,投入到抢险中,分段、分片清淤,排除路障。2小时后,打通进山唯一通道。

    6月9日,机电公司韶新高速八分部响应号召,组织多名项目部员工成立救灾突击队,调集1台洒水车、1台装载机到新丰县梅东小学开展灾后清理工作。经过7个小时奋战,将受灾小学路面、操场和20余间教室全面清理整修,受地方群众的一致好评。    (郑璇 杨琰妤)

    韶新高速项目部员工在梅东小学附近道路清淤。  (宫博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