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场别开生面的微课大赛决赛

    本报南京讯 6月18日,中铁四局青年安全质量精品培训微课大赛决赛在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四公司)举办,来自局属14个单位的青年安全业务骨干同台竞“课”。

    参赛选手结合视频动画、PPT等形式,围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教学内容、各类施工安全管理及安全风险等专业安全知识,为大家进行安全“授课”,把专业培训内容转化成青年容易接收的方式,增加课程趣味性和生动性,展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全面的综合素养。

    此次活动邀请局安全质量监察部、企业大学、物资设备部、技术管理部、工程管理部领导及专家担任评委。与会评委对参演作品进行现场评分,并通过现场提问与详细解析,为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上一堂生动的“安全团课”。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此次微课大赛自6月1日起,面向全局广大青年征集优秀课件,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强青年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守护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梦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