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直播云党课 走“新”更走“心”

    本报合肥讯 “项目书记知道党建工作怎么抓,清楚现场生产怎么干,才能更好地参与项目决策,更好地党政补位,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把关定向作用。”6月5日,二公司徐盐、盐通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洼在局企业大学(党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项目书记”直播党课上如是说。

    直播过程中,王洼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实践和学习,从党性修养、政治生活、班子团结、生产经营、人才培养、作风建设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了项目书记的角色定位与作用发挥,充分展示出一名“明星书记”的工作风采与精神品质。

    这是局企业大学(党校)运用“线上云课堂”开展党课直播第5讲。自年初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局企业大学(党校)围绕局党委年度中心工作,积极与局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先后开展了局年初工作会党委工作报告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还有局2019年度“十岗百佳”典型事迹分享4次直播党课。同时开展直播课程推广,将“面对面”变“屏对屏”,突出“云党课”的生动性和覆盖面。截至目前,全局各级党组织集中观看直播或回看人数达到5000余人次。

    “直播云党课大赛自3月以来,局党群业务系统通力协作,积极挖掘企业内部党建工作经验、优秀党课课程与师资,极大激发了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的活力,与管理再出发直播活动形成了强大的合力,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发展与稳定。”局企业大学(党校)执行校长曹永学说。    (储文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