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别样的安全宣誓

    本报南京讯 “我是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施工现场的—名作业人员,也是家中的梁、妻子的天、父母的心和儿女的山,为了家中梁不折、天不塌、心不碎、山不倒,我—定按章操作,确保安全生产。”6月3日,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宝海在南京地铁2号线项目部施工现场带领所有协作队伍人员共同宣誓。

    复工复产以来,全国多地发生安全事故,令人触目惊心,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当前是施工大干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全体协作队伍人员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同时,要求所属13个在建项目近2000名协作队伍人员在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集体安全宣誓活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集体宣誓,让我受到触动,这和平时的安全讲话和安全教育完全不—样。以后,我在工作中会更加注意和小心,让在老家的媳妇和上大学的儿子不要为我担心。”电焊工班组组长王波感慨道。

    宣誓后,张宝海叮嘱工友们在施工中要时刻注意安全,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对协作队伍人员做到真关心、真爱护,让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地,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大干100天”的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目标。    (吴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