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边玩边学定制扑克牌受欢迎

    本报徐州讯 6月3日,投资运营公司徐州迎宾大道项目部将定制安全主题扑克牌免费发放给作业人员。定制扑克牌按照四个花色,分类印制安全操作规程、安全防护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并配上安全知识漫画,寓教于乐,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学习安全知识。

    “这个不错,比之前的小册子好,不仅有字,还有漫画,我们识字不多的人—看就懂了。”架子工李恒恒看着手中的定制扑克牌说。徐州迎宾高架快速路PPP项目已于2019年10月1日进人运营期,仅剩高架管养中心、PZB第10联桥梁、拦山河桥等少量收尾工程未完工,且迎宾大道为徐州市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多、车速较快,运营安全管理压力较大,施工中存在—定安全风险。

    6月份以来,项目部先后开展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知识咨询、安全专项检查等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此次定制安全主题扑克牌是项目部加强安全管理的缩影。         (李慧菲 尹思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