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军企共谱抗洪曲

    本报库尔勒讯 7月20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收到驻新疆某部队感谢信,感谢该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在灾难面前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并对项目部的鼎力相助表示由衷感谢。

    7月11日,新疆库尔勒地区普降大雨,短时间的强降雨造成雨水大面积汇集形成洪水,造成驻新疆某部队营区院内围墙垮塌、低洼处房屋进水、管沟大量积水,导致该部队不能正常生活、训练。

    接到求助通知后,项目部立即组织机械设备、人员进场应急抢修,帮助该部队转移物资设备、挖沟排洪,挽回部分经济损失。洪水过后,项目部还主动组织人员维修坍塌围墙、清理淤泥、抽排积水,积极展开救灾工作。截至7月20日,项目部完成围墙砌筑70米,管沟抽水400方,场地清淤2000平方,转移生活设施120套。项目部在抗洪抢险过程无私奉献,得到该部队的高度认可。    (王辉 马士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