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微心愿”温暖女员工

    本报合肥讯 “血压仪我收到了,感谢公司女工会帮我实现心愿。”7月14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困难员工樊竹香在接到公司女工委“微心愿”礼物时说。

    近日,四公司部分女员工或女员工家属都相继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工会女工委的“微心愿”活动礼物。该项活动是四公司女工委为让女员工感受大家庭温暖,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女员工工作积极性,发挥半边天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微心愿”活动6月初开始,12月底结束。目前主要是面向全公司困难女员工、先进女员工、少数民族女员工或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等特殊女员工群体中广泛征集其迫切需要、易于实现的“微心愿”,并逐条梳理汇总。后期征集范围将扩至公司全体女员工。由各基层单位筛选符合条件女员工,公司女工委统一征集“微心愿”,根据女员工生活情况、现实需求性、“微心愿”可实现性等情况进行选择,对符合条件者,帮其实现“心愿”。“微心愿”实现情况将在女员工所属单位或部门内进行公示,保证活动公开透明。

    截至7月21日,四公司女工委已经为9名困难女员工、5名先进女员工实现“微心愿”。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