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廉洁教育从新员工抓起

    本报合肥讯 “各位新员工,你们在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时有没有签订《中铁四局员工廉洁诚信从业承诺书》?”7月15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纪委纪检员石杰在新员工培训会上,向新入职员工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并循着问题为新员工上了一堂入职前廉洁从业教育课。

    教育课以此次新入职员工签订的《廉洁诚信从业承诺书》为切入点,从十个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对当前反腐斗争高压态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等进行讲解。通过结合项目现场实际工作学习相关廉洁法律法规,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引导新员工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法律和廉洁意识,防微杜渐,自警自律。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廉洁教育要从新员工抓起,紧盯新员工入职“起跑线”,每年将廉洁从业教育课程纳入新员工岗前培训计划,通过廉洁教育课,提高新员工廉洁“免疫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74名新员工已全部完成《中铁四局员工廉洁诚信从业承诺书》签订。    (秦娟 石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