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协作队伍党员找到“家”

    本报台州讯 “今天下午召开全线党员大会,共同探讨党建与劳动竞赛有效融合的方法,请各单位通知到位,尤其是要通知所属协作队伍党员。”7月19日,在中铁四局杭绍台铁路项目部(四公司)的党务交流群内,发出这样一条消息。

    把协作队伍党员统一纳入项目党员管理工作中,是该项目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自建点伊始,该项目部要求所属单位运用劳务人员实名制管理,准确掌握进场队伍中党员人数,以及党龄、党组织关系等信息,建立协作队伍党员信息库,纳入各单位党支部统一管理。

    “我们现在全线共有协作队伍党员11人,为发挥协作队伍党员主动性,提升他们组织归属感,我们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都会邀请他们一起参加,共同为项目管理、施工生产出谋划策。”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根平说。

    除了组织协作队伍党员参与到组织生活,接受党性教育外,该项目部党工委还注重发挥协作队伍党员的纽带作用,统一成立协作队伍党小组,负责征集作业人员对项目管理、生活需求、服务配套等方面的诉求,第一时间将诉求反馈到项目党支部,帮助工友解决实际困难。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