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企业营业额率先突破百亿元

    本报苏州讯 截至8月31日,中铁四局二公司完成产值105.45亿元,占中铁四局下达年度任务的79%,是今年全局首个完成产值突破100亿元的子公司。自2016年起,二公司已连续5年企业营业额超百亿元。

    今年春节以来,面对巨大的生产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二公司按照局党委、局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务实担当,全力加快生产大干步伐。根据“分级分区、精准施策”原则,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强与业主及项目当地政府部门沟通,积极落实防疫措施,配齐配足各类资源,确保尽快恢复生产能力,努力赶回因疫情耽误的工期,实现盐通铁路、湖杭铁路、杭海城际铁路等一批工期紧迫项目快速复工。

    同时,二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中铁四局“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动员会精神,全力掀起生产大干高潮。一方面,明确劳动竞赛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根据项目实际和节点工期要求,细化考核方案,准确把握项目施工重点、难点、关键点,狠抓施工现场管理、项目动态管控和过程监督,确保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工期预警管理,及时“把脉问诊”, 根据工期和压力“症结”所在,及时协调公司本部多部门、多项目协调、增援,“照方抓药、刮骨疗毒”,落实资源帮扶,以节点目标的逐一兑现保障整体工期目标实现,确保及时扭转不利局面,顺利兑现玉磨铁路、湖杭铁路、盐通铁路、嘉兴站改、苏锡常太湖隧道、太仓港铁路专用线等一大批政治工程、重点工程、形象工程工期节点,赢得地方政府和业主单位认可。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