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院士考察团到中铁四局项目考察调研

    本报芜湖讯 8月25日,清华大学曲久辉院士、南京大学任洪强院士率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考察团到中铁四局市政公司“长江大保护”无为、芜湖项目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抵达无为市农村污水处理扶贫治理试点项目菜场村、艾大村工程现场,听取项目技术负责人关于扶贫试点项目建设背景、工艺流程、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对中国三峡集团携手中铁四局集团投身农村扶贫事业,建设水清岸绿的美丽乡村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精诚协作,继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理念,建设好“长江大保护”工程项目,向无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芜湖市朱家桥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议意义、基本概况和当前施工进度等情况,并指出该项目是重点民生环保工程,中铁四局作为建设方,一要努力提升工程建造品质,做好经验提炼和总结,体现长江大保护“芜湖模式”特点;二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将长江大保护工程建成环保工程、精品工程、惠民工程,打造国家新名片,展示企业新形象。    (蒋文晗 周洪天 梁培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