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项目部的爱心捐款箱

    本报合肥讯 8月25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引江济淮J002市政桥梁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对项目爱心捐款箱内金额进行点算,并登记到项目账单,保证爱心捐款管理透明。

    “爱心捐款箱是今年7月份设置的,目的是帮助项目贫困户家庭和社区贫困人员。”项目党支部书记汪峰说。

    爱心捐款箱放置在项目厂务公开栏旁,进出项目驻地员工可一眼看到,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捐款金额。捐款的钱可用于困难协作队人员,还有驻地所在区的贫困、孤寡人员补助、慰问,帮其购买扶贫产品等。为保证爱心捐款能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员,项目部每月底都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党风监督员开箱清点捐款数额,做好账目收支登记。

    爱心捐款箱放置两个月以来,得到项目员工大力支持,纷纷献出爱心。到项目办事的队伍人员、兄弟单位观摩人员、上级单位检查人员看到爱心捐款箱,了解爱心捐款箱的用途后,也主动投入零钱,支持项目爱心行动。

    “马上要到中秋了,我们决定将募捐箱内的爱心捐款购买米、油等日用品,送给社区的贫困人员,让项目爱心惠及更多人。”汪峰说。        (王庆军 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